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旅游信息展现旅游形象的途径探讨”报告会

作者:新媒体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增长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学术研究能力,增强我院学术氛围,2018年12月12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05开展了以“旅游信息展现旅游形象的途径探讨”为题目的学术报告会,孙倩蓉博士为本次学术报告会的主讲人,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孙倩蓉博士介绍并强调: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旅游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应用具有深远的重要性。随后,通过对韩国旅游中文网站中旅游信息内容的分析,向同学们展开了细致讲解并分享了分析和研究学术报告、组织和撰写论文的经验和方法。讲解结束后,孙倩蓉博士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孙老师对本次报告会作了总结。

   在本次学术报告会中,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学术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网络旅游信息的兴趣,而且对今后的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为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孙安桂 审核/王梦醒)

 

18E14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