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扬师风、树师德、筑师魂”硬笔书法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1029日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403教室举办“扬师风、树师德、筑师魂”硬笔书法比赛,2021级地理科学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先由主持人强调了比赛规则、版面及字体要求,同学们认真的完成书写内容,一撇一捺,工整美观。硬笔书法比赛倡导同学们要勤练教学基本功、提高综合素养、丰富课余生活。书法既能弘扬我国的传统艺术,又能使同学们从中受到美的感染。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的举办旨在倡导同学们应该把写规范汉字作为长期目标坚持下去,把写一手好字作为自己的基本功。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提高师范生基本素质,展现其技能风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