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0日至10月14日,由山东省教育局、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隆重举办。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吕雅岚、孙馨艺同学随校田径队前往参加比赛,喜获四枚金牌。

本次比赛中我校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一班吕雅岚夺得了铁饼铅球双冠,创造了五年来连续夺魁的佳绩。2021级旅游管理升本一班孙馨艺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甲组跳远第一名、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一名。她们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辉煌的战绩,为我院赢得了至高的荣誉。

在四天的赛程中,运动健儿永不屈服、挑战自我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这次比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拼搏进取和教练员的悉心教导,吕雅岚、孙馨艺同学以行动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一直秉承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体育工作水平逐年提升,相信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