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 “笔绘才艺,粉笔生辉”主题粉笔字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笔绘才艺,粉笔生辉”主题粉笔字大赛。本次比赛由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大赛采用现场黑板书写的形式进行,板书内容统一,选自《毛泽东诗词》经典作品,板书时间限制在20分钟内。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根据书写规范、间架结构、行笔运笔、章法布局等标准进行评奖。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还展示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子的风采,促进了同学们自身能力的提高。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贯彻落实了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进一步完善了“以习育人,以文化人,以技强人”的育人模式,充分体现了学子们德才兼备的精神面貌。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