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地理教具制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地理文化素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1月10日在理工楼2408教室举办地理教具制作大赛。

大赛伊始,参赛选手依次展示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做工细腻、创意独到,充分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拓展了参赛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学生们从作品的制作过程、作品完成后的感悟进行诠释。评委老师从教具原理、学习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评分。

一等奖

孙爽 中国三阶阶梯分布图

 

 二等奖

莫青青 月相变化

 

李晓丹 褶皱与断层地貌

 

三等奖

方欣悦 等高线地形教具

 

 

李涵 冲积扇模型

 

李沙 八大行星模型

 

优秀奖

周忠科 地球绕日公转模型

 

李甜甜 背斜谷向斜山成因模型

 

刘慧 热岛环流城市郊区风

 

魏佳 地球内部圈层结构

 

姚婷 等高线模型

 

赵川 中国地图晨昏线模型

 

张志成 地球内部构造

 

张新雨 等高线地形图模型

 

本次比赛旨在开拓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实践能力,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扬我院学子知行合一的精神。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