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0年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0日至10月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进行。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吕雅岚、王恺歆同学随校田径队前往参加比赛,荣3枚金牌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大力支持学生运动队伍建设和竞技体育工作,为运动员选拔训练提供有利条件。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20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一班吕雅岚同学奋勇争先,取得了女子组铁饼、铅球比赛两枚金牌的优异成绩。2019级旅游管理(职业经理人方向)专科班王恺歆同学在赛场顽强拼搏,取得女子组标枪比赛金牌。

在四天的赛程中,我院参赛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和学校体育事业增光添彩。近年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重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