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河出席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二届“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学院导游实训室举行第二届“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明清河出席仪式并讲话。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满堂、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龙飞、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上,明清河向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他指出,此项大赛是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谢龙飞代表企业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旅游创新大赛锻炼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拓宽眼界和思路。本次大赛旨在发掘优秀的旅游产品创意人才,让创意找到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从而更加有效地搭建高校、企业之间的长效合作平台。共8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历经近十个月激烈角逐,共有23项作品获奖,颁发奖金共计1.18万元,奖金均由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赞助。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