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河出席枣庄学院舜和管理精英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枣庄学院舜和管理精英班开班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导游实训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明清河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明清河对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白璐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以改革为动力,以需求为导向,与山东省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按照“产教融合、专业对接、课程衔接”的工作思路,共建枣庄学院舜和管理精英班,探索校企合作“多元”培养机制,以期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对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舜和管理精英班的开班将会助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满堂表示期待双方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实现更好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山东舜和集团为2019级旅游管理班学生颁发奖学金,共计7.174万元。2019级舜和酒店管理精英班举行了授旗仪式、文化展板以及职业风采展示。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