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助力战‘疫’,共品书香”线上读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5 点击数: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助力战‘疫’,共品书香”为主题的线上读书活动。

疫情期间,同学们对自然、对生命有了更深刻的审视和思考,而读书是认识自我、理解世界的最好方式。通过一个个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和网络云端,同学们饱含深情地分享读书的感悟和理解,讲述自己和书的故事,诵读经典名篇,并附上推荐书籍的内容和简介。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澎湃,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感人至深,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居家学习的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传递书香气息。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