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子在“最美校园导游讲解员”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30日 “美丽中国,游我来说”第一届“最美校园导游讲解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两位学生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18级专升本班马苗苗荣获“荣耀之星 ”二等奖、17级国际旅游管理班刘宏荣获“未来之星”优秀奖,韩笑、孙倩蓉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两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最终决定选择以“台儿庄古城”为讲解对象,既依托枣庄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又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95所院校、1419名选手参加,经过初审、网络评选、专家点评三个环节的选拔,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

本次活动着眼于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导游讲解和服务水平,展示新时代导游学子风采,讲好中国文旅故事,也是对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参赛者将所学知识充分地运用到导游技能的提高上,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素质,为未来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