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枣庄学院“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中勇摘桂冠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晚枣庄学院“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精彩呈现,各学院积极参与,尽显生机。最终我院以9.3的高分摘得本届桂冠。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每年都有自己新的特色,为了争取优异的成绩,她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勤奋苦练,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显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子的勃勃生机。悦目的服装、动感的节奏、甜美的笑容,让在场的观众无不被这多姿多彩、灿烂绽放的青春活力所折服。选手们高昂的激情和娴熟的动作让在场的每一个人耳目一新,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

本次啦啦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啦啦操队员激扬青春的风采,不仅促进了校园运动文化的发展,更充分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蓬勃。

 

10BC5

FC8D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