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校企合作赴日本学习交流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9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校企合作专业赴日本留学同学欢送会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盛清银学院党政负责人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龙飞先生出席欢送会,院校企合作全体学生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院长赵全科主持。

欢送会伊始,盛清银处长讲述了自身赴日经历,借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国外先进文化从而提升完善自己。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白出国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学习使命;二是异国他乡要注人身安全;三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政治立场

赴日学生代表表示将十分珍惜这次留学机会,在日期间将开阔眼界、努力提升自我,树立枣院学子良好形象。谢龙飞董事长代表企业向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日语表达能力,巩固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学习创新开拓思路。

会上,谢龙飞董事长为四位赴日学习同学颁发艾立特奖学金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