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参加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我校团结与拼搏精神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4月25日枣庄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队陆续入场。院方队衣着整齐,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坚定,口号响亮,方阵所呈现的花朵造型优雅美丽,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正式投入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赛场上,院运动健儿激情洋溢、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比赛进程,宣读着各院撰写的加油稿,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比赛过程中,院观众遵守秩序,积极为比赛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阵阵欢呼中,院运动员大放异彩,在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4×400接力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女子4×400接力和女子200米都取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此外,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还荣获了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学院将召开运动会表彰会,表彰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