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九届导游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519日,由枣庄学院团委主办、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和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承办的枣庄学院第九届“微山湖红荷湿地杯”导游大赛在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举行。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黄国清,微山湖湿地集团董事长刘晋军,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赵全科、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黄国清共同为“枣庄游学地”挂牌,并分别致辞。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由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马苗苗获一等奖,王诣获二等奖,张佃秀、于洋获三等奖;非专业组由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谢梦蕾获一等奖,文学院刘洋获二等奖,光电工程学院葛晓英、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彭慧获三等奖。

此次导游大赛异彩纷呈,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誉。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