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技能,更好地展示教学风采,2019年4月18日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十位选手参加,丁兆运老师、彭远新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历了紧张的初赛、复赛,十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挺近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自信从容地站在讲台上进行讲解,规范的板书、生动地讲解配合简单的举例,无不体现出他们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明确、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教学功底,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丁兆运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的王诣勇夺桂冠。

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从事教育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