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首届“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意灵感,提高大学生对旅游业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创意设计能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龙飞出任评委并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旅游创新”为主题,校企合作班级参赛项目22个,参赛学生40多名,本专业学生参与度高达25%。本次大赛共设立四个奖项:特等奖一个,奖项为免费赴日本参观学习考察7天;一等奖一个,奖项为奖金2000元;二等奖5个,奖项为奖金1000元;三等奖15个,奖项为奖金500元。奖金总额超过两万元,均由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赞助。3月8日在理工楼2406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讲述作品的设计理念,出色的演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同时,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议打分,并现场给予专业的点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16级国际旅游管理专业柴会婕、岳莹雪的作品《记录美好旅程》获特等奖,17级酒店管理专业王迪、刘学慧的作品《VR旅游》获一等奖。

12日,在理工楼2505举办“艾立特”杯旅游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北京艾立特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龙飞等公司负责人及我院领导老师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以本次大赛为纽带,汇聚创意设计资源,发掘优秀的旅游产品创意人才,让创意找到市场,让企业发现商机,更加有效的搭建高校、企业之间的长效合作平台。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