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关于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教育影片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传统美德,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学生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取材于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伟大实践,用令人震撼的镜头语言,以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讲述发展成就背后的历程,例如现阶段我国铁路、动车的交通发展,航空航天的一系列成就等,充分展现了中国近年来取得科技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伟大成果。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把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感受祖国令人振奋的发展的同时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结合自身经历,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着力提高观看学习的时效性,扩大社会共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编辑王子林/刘梦洁 审核/周丽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