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我院于4月9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陆德国、团总支书记李娟、辅导员张涛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陆德国书记分析了当前“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形势,并指出学生缺乏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这一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建言献策,共同解决这一问题。然后,同学们就这一问题畅所欲言,探究其原因,寻找其解决办法,有的同学就提出可以加大参加活动的奖励力度、树立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价值观等方法,从根本上解决同学们参加活动少的问题。在此次会议上,同学们不仅就鼓励同学参加活动积极性这一话题进行探讨,还提出生活学习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商讨,都一一得到了解决。最后,陆书记表示将会把今天所提到的问题逐步解决,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像今天一样踊跃发言,师生一起共同为学院谋发展。

    此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不仅解决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系列问题,有利于以后学院工作的开展,还增进了师生感情。
                                             (文/王梦醒  编辑/李千千  审核/周丽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