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课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859日下午4:30在理工搂2501举行党课第讲,党课活动由赵小婉老师主持,各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

会议伊始,由赵小婉老师介绍了此次党课的基本内容,主要是学习宪法修正案,了解宪法,以后能更好地遵守宪法。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它具有最高法律效力,全体公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宪法关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人民的幸福和安宁、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因此必须大力宣传宪法,坚决维护和实施宪法。最后,赵小婉老师就宪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宪法,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

这次党课使每位同学更加了解宪法,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有助于大家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探索完善各种制度的方法途径、推动各项改革的深化进行。

(文/王梦醒 刘梦洁 编辑/李千千 审核/周丽媛)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