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05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相关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邵园园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王志秋25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后再由各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随后学生支部书记邵园园宣布了支部决议,会议同意接收王志秋2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与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谢意。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队伍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同时,也促使预备党员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