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党员下沉学生宿舍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党员下沉学生宿舍实践活动。

按照学院党员联系宿舍工作方案,教师党员以宿舍为阵地,开展贴近学生关爱行动。每位教职工党员到对接学生宿舍后,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社会交往、班风学风、职业规划等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现场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并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重点是防诈骗知识教育,并与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下沉学生宿舍实践活动,既是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落实到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具体工作中,也是学院党总支落实校党委“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扎实开展“三全育人”协同治理路径的实际行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