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2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

纪录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背景,生动细腻地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100位山东籍以及曾在山东工作过的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人物、革命英烈和劳动模范。

本次集中观看了张玉山同志故事纪录片。张玉山是寿光党团组织创始人,早期为开展革命活动、创立和发展寿光党的组织作出了卓著贡献。由于长期忘我工作,张玉山同志积劳成疾,身患肺病,不幸于1927年12月18日病逝,时年29岁。《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节目采用故事化的表达,抓取张玉山同志人物事迹中一些感人的细节和故事,使得整个故事有血有肉,充分彰显了张玉山同志炽热的革命精神和视死如归的钢铁意志。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全体教师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做实做细了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提供了有力支撑。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