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促进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示范带头作用,3月29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东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为找准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志愿服务,首先与社区负责人座谈,了解当前社区的整体情况。建立长期帮扶,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接着,我院志愿者分工明确,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收纳袋,拾捡草坪和道路上的纸屑、食品袋、烟头等垃圾,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为社区创城出一份力;最后慰问社区贫困户,了解老人身体状况与实际需求,帮助打扫卫生,送去温暖与关怀;最后,向社区居民宣传社区环保小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共筑干净、整洁的美丽社区。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走进基层、走向社会,我院将持续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积极联系校园周边社区,搭建更多实践平台,让党员在服务社会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魏彦蔚 审核/邵园园)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