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3月22日下午,枣庄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理工楼2407教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审联动组全体成员、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在明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并对工作的任务及方式方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校内巡察有利于推动各单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有助于畅通反映问题渠道,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成柱同志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聚焦巡察重点,注重巡察方式方法,要求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要与巡察组一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刘玉宝代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此次巡察工作;二是严明纪律、全力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配合巡察组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诚实守信、不遮不掩,从对党忠诚老实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四是落实责任、认真整改,以巡查为契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后,巡察组对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问卷调查。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