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八期教学改革研究沙龙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2023年3月15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理工楼2406教室举办了第八期教学改革研究沙龙。报告会由国家三级健康管理师、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巴岩老师担任主讲,学院专任教师和2022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巴岩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健康的概念、健康的具体内容、对于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思考以及关于大健康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属于新型和朝阳专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选而不弃,择而不悔”,坚持良好的学习、实践和从业心态,快速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健康人格的应用型人才,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报告会气氛轻松、活跃,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有益探讨。本次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健康管理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认同感,开拓了眼界,对于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和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产生了积极影响。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