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强化社会意识、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强化学术诚信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等270余人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副院长张大文就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各阶段主要工作内容和需要提交的材料作出了整体安排,并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院长王满堂强调了撰写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意义和严肃性,指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对学生大学四年学习的一次综合考核,应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严守学术诚信和道德底线,要求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统一思想、加强沟通交流,严格按照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提高了2023届毕业生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学术规范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要求和撰写过程,为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大文 审核/王满堂)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