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近日,“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项目化实习宣贯会议在济南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国际店举行。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部经理李林、培训管理部经理刘康等出席颁奖仪式。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职业经理人方向)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林经理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通过一年的顶岗实习,打破思想的“舒适圈”,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牢基础,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突破自我,为成为一名优秀职业经理人而奋斗。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与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制定了“项目化实习方案”,对顶岗实习开展过程性评价,有效地提高合作办学质量,突出了校企联合培养的优势,实现了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与舜和酒店集团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奖学金”一等奖 获得者:孟相荣、杨晶、张康宁)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奖学金”二等奖 获得者:高筝、孙雪琪、何玉晓、孙轶凡、邵瑞雪、王瑜)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奖学金”由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捐资设立,面向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职业经理人方向),用于奖励该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本次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奖,共有31名学生获得4.95万元的奖学金。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