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八届绿色校园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了增强绿色环保意识,维护校园环境,10月31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以线上的方式开展绿色校园行活动。学生会与自律委员会主席、各部长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目的及评判标准。参加活动的七组选手结合“蓝天之下你和我,绿色校园共同行”的活动主题,利用废弃物品进行个性创作,变废为宝。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做到优中选优,更好的宣传绿色环保知识,加强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绿色校园行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提高了环保意识水平,树立了正确的环境价值观,为绿色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许静谊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