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荣获枣庄学院“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打造阳光体育,展现枣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11月1日晚,枣庄学院于体育馆举行2022年枣庄学院“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主办,全校12个代表队参与,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从音乐选取、编排创意、服装及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我院篮球宝贝们兼顾学业与训练双重任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动作系数难度高等困难,在比赛中身着紫色服饰,双手紧握紫色花球,动作整齐有力,队形变换流畅,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赞扬,荣获枣庄学院“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二等奖。赛后,我院篮球宝贝们进行回顾总结,纷纷表示会愈战愈勇,弘扬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明年再创我院新辉煌。

本次大赛展现啦啦操的独特魅力,传达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体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魏彦蔚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