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一步提高申请项目数量和质量,10月27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线上、线下会议,王满堂院长主持会议。

王满堂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科研项目现状,提出了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相关举措和注意事项。

王满堂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狠抓工作落实,抓住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上宣读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方案》,我院教师应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注重内涵提升,全方位提升科研工作。

(编辑/祝景彬  审核/祝景彬)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