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线上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翟国琳老师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会议伊始,翟国琳老师通过事例,向同学们介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通过系统学习,同学们明白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要正确使用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课堂上,翟老师通过大量事例,使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党员义务并正确使用党员权利,在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明确党员应当承担的义务,增强思想境界和党员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生活中,做爱党、勤奋、全面发展的当代青年。

(编辑/管瑶瑶 审核/翟国琳)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