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青鸟计划活动展示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今年暑假,许多旅资学子通过青鸟计划平台,与省内各地市的机关、企业、社区成功对接,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下面,就让我们选取一些有代表性的小青鸟,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他们的实习展示吧。

胡静20国土资源本科一班学生,在暑假期间曾在临沭县方正测绘有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主要负责文件整理,期间曾跟随技术人员外出放线。

杜若彤20国土资源本科一班,暑期在郯城县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协助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高静 19国土资源本科一班,在钢城区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部实习,实习期间,我深入学习了《山东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备案管理办法》等文件,了解了企业项目的立项与管理;跟随部门同事访问了管辖公司疫情防控情况,传达并解释其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复查意见书,帮助企业项目规避安全隐患,使我我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基层治理工作。

魏佳 19地理科学本科一班在山东省诸城市龙都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负责水泊社区接种人员的登记工作。

高婧奕 2019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在紫荆山街道办事处核酸检测现场做志愿者。

王丽雯2020级国际旅游本科一班,实习单位博山区域城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和信息核对。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