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理工楼2514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党总支副书记孙守超作了题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彩授课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0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守超共指出五点认识和体会,分别从百年党史、永跟党走、脚踏正道、胸怀伟业、提升自我五个方面讲授,引导教育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希望青年学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者、忠诚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

聆听本次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堂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中华民族百年巨变中坚定未来发展信心。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