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124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 “以青春无悔换山河无恙”主题观影活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带领师生党员到东影时代影城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即使冻成冰雕也绝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与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后,师生们深受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抗美援朝精神感染,纷纷表示,要将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承担党员的时代责任,争做新时代的拓荒者。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