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白璐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企业和学生沟通桥梁,11月5日下午在理工楼2505教室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山东省旅游行业教育专家、舜和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璐女士作题为《走,带你穿越一次现代酒店》的报告。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孙倩蓉博士主持报告会,2020、2021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白璐总裁通过精美的PPT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山东舜和酒店的特色美食、特色美景、酒店设施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酒店各部门岗位的运营方式、酒店行业前景、就业市场的人才能力需求、酒店人新概念等。最后,白璐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祝愿学生学有所成。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立足深化产教融合的定位,根据专业特色与龙头企业共建“产业学院”,探索“高校+龙头企业”协同育人机制,拓展育人平台、强化专业对接行业、完善专业建设。通过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的联合培养、共同申报科研类项目等,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能力,实现校企互惠共赢,推动产业升级和地区经济发展。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