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邀请保卫处副处长王昌龙在理工楼2404教室作了题为《学好安全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主题讲座,辅导员范增良21级新生及各宿舍舍长参加此次讲座。

王处长从安全的意义、大学生安全文化、如何规避安全隐患等多方面展开讲述,通过引用典型事例,以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展示了生活中的安全事故,深入分析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危害,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

讲座最后,王昌龙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重视生活中不安全因素树立牢固的安全观;二要关注安全法规的学习,做安全规则的践行者;三要注重学习安全常识,提高安全技能;四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警钟长鸣在心间。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我院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营造安全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引导作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