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25日下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514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院党总支书记孙守超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孙守超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有助于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加快民族地区发展、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对做好“十四五”时期的西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孙守超同志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合起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巨大鞭策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恪守制度、爱岗敬业,淡然于心,从容于表,在政治引领上作表率,在活动组织上作表率,在日常工作上作表率,坚持开展政治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切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努力培养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