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晚,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讲。

学院聚焦“七一讲话”、“疫情防控”主题,融入爱国主义、政治引领等内容,加强对学生的防控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随后,班主任们疫情防控知识及在校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进行详细解读。

学生返校学第一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学以此次学第一课”为契机,积极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力行的责任担当,激励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国家栋梁。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