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16日上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学院总支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德国主持。

陆德国同志作了题为“学史崇德,守育人初心”的研讨交流。他指出,学史崇德,就要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学史崇德,就要做到心中有民守公德;学史崇德,就要做到心中有戒严私德;学史崇德,就要与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的信仰,对党忠诚,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孙守超同志表示“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鉴往知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作风。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严格约束自己,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顽强奋斗。

总支委全体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