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届导游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响应建党100周年,616日由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主办,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举行第十届导游大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邵园园、张亚利和纪念馆工作人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入围决赛的十几位学生作为参赛者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选手们按照抽签,分段进行讲解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语言表达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纪念馆环境的渲染下,选手们精彩的讲解,让大家不禁沉浸其中,更加理解了这些带着战火硝烟的传奇故事。讲解比赛结束后,张亚利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在日常的不断磨练中取得进步。

 

 

此次导游大赛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既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了专业知识、强化了专业技能,又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斗争的艰难,体会革命先辈们在开拓奋进中展现的坚定信仰、强烈责任和伟大的情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