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服务枣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发挥学科优势,做好乡村振兴工作6月9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部分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枣庄市立医院专家前往山亭区务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党支部书记吕奉领详细介绍了务后村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他在扶贫、乡村建设路上的经历感悟,带领教师们参观了村落中的乡村民宿、百年古槐等景观点,旅游教研室教师们针对该村旅游资源开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农业和农村现代化,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提出一条条强村富民的好路径。枣庄市市立医院致公党支部开展关爱基层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规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向村民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随后学院同务后村村委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迅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公益性志愿活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专业知识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