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满堂参加致公党枣庄支部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传递温暖,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月9日下午,致公党枣庄支部到山亭区北庄镇务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关爱基层义诊活动。枣庄学院致公党党员、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满堂、专任教师王唯积极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主要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规检测和健康咨询服务。通过活动,不仅为村民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当地村民的健康水平,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也向他们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了他们对防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基本知识的了解。

 

“致力为公,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实事是致公党的宗旨。通过深入基层,搭建平台,把专家引流到乡村积极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