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寒假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为加强家校关系,进一步增强学院和学生家庭的沟通与交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我院开展了针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寒假家访活动。1月21、22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总支书记等一行几人赴济宁、临沂开展家访送温暖活动,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

家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家庭经济困难的家长同学进行较为深入的交谈,了解家里面临的状况,传达国家、省里和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并送去慰问金。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本次家访,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老师深入学生家庭,用实际行动向困难学生送去学校的关心爱护。同时直接调研学生家庭现状,让走访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现实教育,为学院下一步精准资助与全面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