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教学改革研究沙龙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育人氛围,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满足不同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系统要求,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理工楼2514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改革研究沙龙。院长王满堂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张大文主持。

院长王满堂传达了目前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精神,特别强调了全体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好课程思政的工作,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孙倩蓉博士以《旅游社经营与管理》课程为例,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工作的改革与创新的地方。地理科学教研室郭文文博士做了题为《新师范教育的基本特征与系统重构》的报告;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翟晓燕老师做了题为《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混合教学模式与实施路径研究》的报告。

相约教学沙龙,分享教育智慧。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特色,通过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沙龙活动,为全体专任教师搭建了共同研讨、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励全体专任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增强教育教学本领,努力构建一支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