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胜强深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深入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调研,教务处处长韦德泉等陪同调研。座谈会在理工楼2514会议室召开,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目前的发展状况对学院的规划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曹胜强对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专业建设,聚焦国家和省市经济发展需要,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开展新文科、新师范教育,注重各专业融合,致力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积极申报智慧旅游产业学院。二要加强课程建设,强化课程思政,要利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使学院的各类课程都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此外,要逐步探索合理的课程评价体系。三要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在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力,培育资源环境专硕点;主动与学校其他学院合作,开展文化旅游康养产业融合研究,服务枣庄旅游产业发展需要;发挥学科优势,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