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考风正学风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弘扬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倡导同学们争做文明考生。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01216日召开考风正学风动员大会。会议由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副书记孙守超主持,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辅导员翟国琳老师详细解读了《枣庄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考风正学风”考风考纪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孙守超副书记强调诚信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学生文明答题、诚信考试,用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同时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针对学业困难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关于因考试焦虑而产生心理异常的学生,扎实做好心理疏导,预防突发意外,及时进行规避。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