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感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感恩意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12月12日上午在理工楼2408教室开展感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本年度领取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参加会议。

活动内容分为“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三部分,通过分享感恩、诚信的格言、故事和观看视频,同学们畅谈生活中的感恩时刻,表述心中的感恩之情,受到资助的学生特别谈到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和学习机会的话题,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充满了感激之情,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最后,大家一起唱起了歌曲《感恩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领悟到感恩的意义。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