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专业2017级和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南京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423日召开实习动员会,并于56日上午由张涛、丁兆运等老师带队赴南京并圆满完成为期一周的实习任务。

在带队老师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各项实习任务有序开展。同学们陆续参观了中山陵、音乐台、灵谷寺、总统府、玄武湖等景点,领略了南京的风景文化魅力。途中,旅游专业的同学们在参观景点的同时进行了导游词的讲解,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体验做导游的乐趣与辛苦。此外,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还参观了南京地质博物馆以及中科院南京土壤所,在汲取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更为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研究所专家的答疑解惑也使同学们对进一步的学习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踏入更高学府而继续努力。

此次实习不仅是一次开阔视野的过程,也是同学们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的考验。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巩固,对南京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论是对同学们日后的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