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专业2018级师范生自然地理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地理科学知识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巩固所学内容,掌握地理科学方法,端正学习态度,领会地理科学精神,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于5月6日到5月12日组织18地理科学和18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的学生在彭远新、张治国、姜楠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秦皇岛实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实习出发之前,为保证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和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在秦皇岛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地理科学教研室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本次实习任务在带队老师的精心策划下有序开展。同学们首先前往角山长城,了解中国代表性军事防御建筑构造以及中华民族创造的灿烂文明,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之后,老师带领大家依次考察了鸡冠山、小傍水崖、祖山、北戴河等地,见识了离堆山、断层、褶皱和河漫滩等地质地貌,同学们对这些特殊地质、地貌的形成有了初步认识,并探讨了其形成原因和过程,加深了对当地的然地理风貌知识的理解,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获得了更多与地质学,地貌学相关的知识,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教学内容的理解,弥补了课堂教学的不足,在实习中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