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周丽媛


周丽媛,女,中共党员,2016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

大学期间,荣获第十一届山东省测量技能大赛二等奖、枣庄学院测量技能大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会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自入学以来,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思想政治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被确立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学习方面,刻苦努力,积极与老师交流,大学四年平均绩点4.02;社会实践方面,参加过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认真踏实,组织协调能力强,曾担任学生会新媒体部长一职。


王淑贤

 

王淑贤,女,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科学本科一班。

大学期间,荣获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地理教学大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枣庄学院测量技能大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学习优秀奖、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学生、枣庄学院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从入学以来,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成绩始终位列班级前茅,三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在社会实践方面,担任校青协部长,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我,传播正能量;在工作上,积极与同学交流、为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踏实,组织协调能力强。


张文馨

 

张文馨,女,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酒店管理本科一班。

自入学以来,在政治上高标准严要求,用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用心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现已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认真刻苦,专业知识过硬,学习成绩优秀,曾获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工作任劳任怨,乐于帮忙同学,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为人诚实守信,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崔云雪



崔云雪,女,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酒店管理本科一班。

大学期间,在班级里担任班长,积极为同学服务,配合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同时作为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习上,刻苦努力,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称号,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生活上,团结关心同学,助人为乐。


管栗庆


管栗庆,男,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本科一班。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9年1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坚持不懈,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综合成绩位居班级前列,并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宿管委员,认真配合老师完成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生活上,关心、团结同学,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


王晨

 

王晨,女,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16旅游管理本科一班。

大学期间,荣获“微山湖红河湿地”导游大赛第二名、“校史馆优秀讲解员”、多次获得奖学金。作为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工作能力得到认可。曾任职校新媒体校史馆负责人,新闻部部长。


姚晓嵩


姚晓嵩,男,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1班。

工作上作为班长认真负责,能够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事务,为同学排忧解难,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从不早退迟到,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生活朴素,生活作风严谨,认真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踊跃参加班集体活动。


杜鑫


杜鑫,女,来自枣庄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升本一班。

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积极为班级服务,工作尽职尽责。同时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张咪


张咪,女,来自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专科一班。

自入学以来,本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恪尽职守,认真努力。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业以外的知识,获得了小学教师资格证。在生活方面,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丰富自我。


王敏


王敏,女,来自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专科一班。

大学中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认真,努力,不断充实自我,获得优秀学生和优秀奖学金。能和同学友好相处,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我时刻保持一颗热情的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事尽心尽责,并能做到最好,事后认真总结。假期期间,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这些锻炼使我的社会适应能力、管理、组织和协调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地址:民生南路1号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